Saturday, August 28, 2010

二十八日八月二零一零年

最近我看了很多短片,那些短片都是在面子书看到的。短片里都是说关于情侣之间的爱情故事,很多故事都是很悲伤。我看过后都会哭,可能你认为我是很感性的人看了都就会哭…但看了过后我再想我们现在的关系我开始问我自己是否我对你的感情是在于情侣之间还是我只是喜欢依赖你的感觉?问题就会不停的出现在我脑海里,哪些问题一出现在我脑海里我就会开始觉得很害怕眼泪也开始不停流着。我很烦,对吧?我甚至想放弃我们的感情,我不想你为了我有很多很多事情烦要去想。可能是因为你不在我的身边的关系而导致我开始又有胡适乱想。有时候就算我有我家人在身边我都不能告诉她们我不开心的事,我不想她们担心我。我会尽量控制我自己不要再胡适乱想了(感觉上像不像有病了哈哈哈~),你不必担心我。认识你过后我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有了你给我的爱情我整个人都觉得很甜蜜无时无刻都会想回开心的事来笑,也会无端端的傻笑。真的很谢谢你给了我很多开心的记忆让我感觉得到虽然我最爱的亲人不在我的身边但有了你在我身边真的开心了许多。除了跟你说声谢谢,还是说声谢谢都不知要说什么了。

2 comments:

  1. 我对你好和让你开心是应该的因为你是我女朋友吗。。。有时我们在生活中会忘记一些重要的事情,但是透过一些短片让我们回想起来忘了的事情也会让我们感动。。你会胡思乱想可能最大的原因是我不在你身边让你失去安全感所以让你有种不稳定的感觉。。所以我很希望我送你的外衣可以让你找回失去的安全感。。。你记得我和你说过吗,以前我也像你一样。每天都在胡思乱想让自己不开心,到最后我的到一个结论是我真的想太多了让到朋友和我都不开心所以我下定决心要改掉这个不好的习惯。。。其实如果你有事不开心你可以和我分享或你信得过的朋友这样你可以得到一些意见也可以让你倾诉你心里的不安

    ReplyDelete
  2. 好我也要下定决心要改掉这个不好的习惯。。。如果我有事不开心我也不会找我的朋友去分享不开心事,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有你在我身边嘛。。。我知道你一定会帮我把不开心的事都给它洗掉,对吗?所以啊,我一有不开心的事情我一定会找你哦。。你也要帮助我噢~,好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