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九月三日二零一零年

那天你告须我你会提早回来马来西亚,因为你在哪儿找工作不是那么顺利所以就会提早回来。其实说真的,当你告诉我后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因为我可以见到你哦~^^不过,不知为什么我会有一种奇怪的感觉…那种感觉很难说。可能是因为之前你告诉我你大概在一月的时候回来的原因吧!我的人就是一旦第一次你告诉我的东西我就会把它给定下来,而之后你在告诉我另一样的东西时我整个人就会把那件事搞得很乱。很复杂吧?我也不知为什么会那么复杂…虽然你在哪儿很难找到工作不过天无绝人之路嘛~回来时你再加把劲一定会找到你喜欢又很好的工作的。加油哦~
我告诉你一件事情昨天啊
不过
,我忘了带到你送给我的寒衣去上班整个人在上班期间都觉得浑身不自在的。就像少了一样东西导致所有的事情都会做不好哦~惨了啦!你的寒衣变成毒品了啦。我没有带它出来一天就搞成这样了啦,你好坏哦~><你快点给我解药了啦…哈哈哈,我还是要跟你说声谢谢你。因为就算你不在我身边,当我感到不舒服和不开心我都至少还可以得到你给我的温软和安全感哦~^^谢谢你,老公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