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九月十三日二零一零年

我们俩没听过对方的声音已经第十六天了,我告诉过你在你放假期间你不需要打电话回来给我因为电话钱会很贵而且又不划算。(~我的老毛病又来了啦)每次一提到钱整个人都变了~请你不要介意哦。就像我婆婆每次都说我(你啊~看钱比看人跟重要)觉得她好罗嗦哦~不过她说倒是真的啦。哈哈哈~可能我妈妈以前从我小就开始教我一定要储蓄钱的关系吧!虽然没得听到你声音但我们至少还可以在面子书里知道对方是否还好嘛。我好羡慕你可以跟你的朋友一起在外国游玩哦~我妈都不肯给我跟朋友去游玩哦…有时候的我会很生气因为我姐都可以跟朋友一起到其它州去玩而我呢,连在怡保的 lost world水上乐园都不能去啊~
我自己其实是知道原因的啦…在我家里面说是排行第三大的,不过也却是在家里排行最矮的那个。也就是说我家里人全都是高高大大的而我却是跟她们不一样。常常我一跟妈妈说要去哪里比较远的地方她都会说一个字“不”好惨啊~到我跟我姐姐说时她就会跟我说:“你还是算了吧。矮小的人不好之处就是在这里了…><但好处也不少哦。矮小的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哦,我的朋友都很照顾我哦~因为当我跟一个男生朋友名字叫Edward玩的时候他不小心捉我的手很痛时我跟我的另外一个男生说名叫Christopher说时他都会像大哥哥一样帮我说那男生哦~不过大家都是闹着玩的啦。好怀念我跟我的朋友一起在补习的时间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