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九月二十日二零一零年

在过二十二天你就回来怡保,说真我真的很期待你回来怡保的一天,你告诉我你会在十月十四日会回到来怡保。那天是星期四我真的很想第一个时间见到你,不过你做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和两三个小时的车程才回来怡保一定会很累了。而且你回到来怡保你爸妈和你的亲戚一定也很想第一个时间见你吧!那我就耐心等多两三天或是等你想要见我时我们才出来见面吧。^^等了你四个多月都可以等了,还有那几十天吧了嘛就耐心的等多几天吧。^^而且我很期待你那天的表情,哈哈哈~^^

1 comment:

  1. 我将全部都comment在这:
    辛苦你啦,要你等这么久,我终于回来了哈哈也很开心见到你。。。虽然会到来才发现很多事情发生了也是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但是有你的陪伴我也一步步的熬过所有的困难。。哈哈告诉你,我找到工了虽然工钱不高但我可以学很多新的东西可以让我累积经验为未来的路准备。。。我也是会为你工作和读书加油的哈哈。。加油哦

    ReplyDelete